#分享 #金格 長崎蛋糕&雲南十三香爆米花

我超愛吃爆米花的,尤其是像威秀賣的那種,裹著厚糖漿的爆米花😋😋 熱量超高可是超好吃,只是最近都沒什麼想看的電影QQ (聽說神力女超人很雷) 印象中小時候看電影想吃爆米花,或是在家看電影要配爆米花的時候 都是去吃超商的微波爆米花,微波的時候超香的,但吃起來味道跟口感…實在是不敢恭維😂 後來好不容易有其他品牌出了爆米花零食包,覺得超感動的啊😍 終於不是只有在看電影的時候才能吃到好吃有口感的爆米花了嗚嗚 最近看到金格跟CANDY POPPY聯名推出長崎蛋糕口味跟雲南十三香口味,我本來就喜歡吃金格的長崎蛋糕了,長崎蛋糕口味的爆米花,我還不吃爆!😂😂😂
megapx
一盒兩種口味,拿來送人也蠻好的 ⭐長崎蛋糕爆米花 打開包裝後,長崎蛋糕的味道整個撲過來😋 檢查一下外觀,嗯嗯,每顆爆米花都有裹到糖漿,沒有偷工減料,先給個讚!👍 爆米花就是要裹一層厚厚的糖漿吃起來才過癮啊! 口感的話我覺得夠酥脆,味道上也是高度還原長崎蛋糕 妳就想成在吃比較脆的長崎蛋糕吧😅😅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蜂蜜甜之外,還有一點點一點點的鹹味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我可以一次嗑完快一半
megapx
⭐雲南十三香口味 我自己本身是甜派啦,覺得鹹的爆米花是邪魔歪道😱 因為除了鹹也沒別的味道嘛~~而且鹹的爆米花因為沒裹糖漿,所以常常都會吃到受潮變軟的爆米花,一點口感都沒有 但是!但是!但是!(你看我有多震驚) 這個超好吃的欸,完全出乎意料,它的口感是脆的,因為有花椒、八角等香料調味,吃起來真的像是在吃麻辣鍋,而且他是鹹中帶點小辣,吃起來超涮嘴的,完全打破我對鹹爆米花的印象啊! 如果不考慮價格,我覺得是完勝電影院的爆米花! 但如果要帶去影城吃,我還是只會帶甜的爆米花去吃,哈哈哈~~ 大家是甜派還是鹹派勒?
megapx
愛心
20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