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子吃冰六種口味都想要—彩虹霜淇淋🌈

領完壓歲錢當個臭盤子 來彰化溪湖糖廠順道朝聖66cheesecake 花了一小時排這支彩虹霜淇淋🍦
megapx
啊它$260 排隊人潮還多到爆 幾乎人手一支冰欸 大家卯起來盤 有人也來踩點過嗎可以下面留言🤣
megapx
其中味道比較有記憶點的是偏酸的紅心芭樂、偏甜的藍莓 、茶味較重的抹茶跟苦中帶點甜的巧克力 至於海藻⋯其實我還真不知道應該是什麼味道但它口味溫順溫順的沒什麼突出 整體來說是比一般冰淇淋還大個約1.5倍 建議2~3人吃一支過過癮就好 口味都蠻簡單的也不錯吃 就是那個價錢⋯ 順便附上cheesecake的照片
megapx
megapx
更詳細的評論歡迎來我的ig食帳看喲😄 ➡️guruguru_foodie_522
愛心
驚訝
64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