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起司塔霜淇淋

megapx
身為全家霜淇淋粉絲的我,怎能錯過新口味呢! 這次餅皮是橘色的,霜淇淋是淡黃色~吃起來有果汁牛奶的味道😳,再來才是淡淡的起司味帶點黑糖的後勁~很清爽! 天冷吃很療愈~😋
愛心
驚訝
哈哈
615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