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起司塔

哈嘍我又來了-繼上次的草莓重乳 這次全家推出了起司塔口味!
megapx
顏色是漂亮的淡黃色 吃起來跟杜老爺的焦糖牛奶口味類似 比較像乳酪 一如既往的偏甜 搭配餅乾好脆吃起來蠻不錯的 推薦指數滿分5❤️ 給❤️❤️❤️❤️ 起司控可能會覺得味道偏淡喔!
megapx
來蓋個幹你娘加爆樓吧!❤️
愛心
哈哈
202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