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起司霜淇淋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 哇是新品我好想吃 然後我去的火鍋店附近剛好就一間全家 然後我都完全遺忘起司是鹹的 霜淇淋是甜的 反正就直接買了(荷包君正在哭泣 直接上圖‼️
megapx
我為了拍這張照片......我站在門外超久.... 因為一直有人進進出出 重點門都等好久才關🥲 然後裡面有一個蠻好看的男生一直看著站在門外 舉著霜淇淋與手機的智(我)障 - - 好啦還是要說一下口感 - 很好吃沒有違和感 我同學是覺得味道a little像優格 但其實蠻好吃的😋 而且不覺得這支霜淇淋超漂亮咪 有一種淡淡的綠色耶顏值超高 直接愛了 - - 總之大家可以趕快去下載全家的APP辦會員 買兩支🈶️折價‼️趕快去吃‼️不吃會後悔系列‼️ 好好笑這不是業配文🤣🤣 - - (開始思考什麼時候去領我的第二支霜淇淋🍦🥴🥴
愛心
哈哈
211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