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起司霜淇淋
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 哇是新品我好想吃
然後我去的火鍋店附近剛好就一間全家
然後我都完全遺忘起司是鹹的 霜淇淋是甜的
反正就直接買了(荷包君正在哭泣
直接上圖‼️
我為了拍這張照片......我站在門外超久....
因為一直有人進進出出 重點門都等好久才關🥲
然後裡面有一個蠻好看的男生一直看著站在門外
舉著霜淇淋與手機的智(我)障
-
-
好啦還是要說一下口感
-
很好吃沒有違和感
我同學是覺得味道a little像優格
但其實蠻好吃的😋
而且不覺得這支霜淇淋超漂亮咪
有一種淡淡的綠色耶顏值超高 直接愛了
-
-
總之大家可以趕快去下載全家的APP辦會員
買兩支🈶️折價‼️趕快去吃‼️不吃會後悔系列‼️
好好笑這不是業配文🤣🤣
-
-
(開始思考什麼時候去領我的第二支霜淇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