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半熟起司塔
今天走進全家看到這個新推出與PABLO聯名半熟起司塔就忍不住買來吃吃看啦😋
其實我本身就很喜歡吃半熟起司塔 最常買的是這一家 BAKE
這家起司塔真的很好吃 連隔天放冰箱拿出來吃都很好吃
身為起司塔控怎麼受得了誘惑
一打開其實還蠻大的 不過表面比平常看到的起司塔白
切開來看底部的塔皮稍微厚一點但算好吃的
是屬於軟的不是硬脆的
所以是比較喜歡脆脆口感的朋友們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起司內陷有點不夠濃郁
如果是想當下午茶解解饞還是不錯的啦
個人評分🌕🌕🌕🌘🌑
下次沒買到常買的BAKE起司塔又突然很想吃是會回購的😋
還是有朋友們吃過實體店面的?可以說說感想🥰
下次想吃起司霜淇淋感覺很好吃!
有吃過的朋友們歡迎一起討論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