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全家 3/20上市糖炒栗子霜淇林

今天本來要去全家換之前買到2隻59的霜淇林... 還沒吃過起司口味的 去了家裡附近唯一一間有賣霜淇林的全家 結果被告知已經要換新口味了... 可能因為要換新口味的關係, 他們店的霜淇林機要到20號才有賣... 於是問了新口味... 店員說是栗子口味的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megapx
結果真的3/20就要換栗子了... 我...還沒...吃到...起司口味的...🥲 有人知道嘉義或臺南還有哪間有賣起司口味霜淇林的嗎... 話說不知道栗子口味的好不好吃...🥲
愛心
驚訝
哈哈
395
4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