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糖炒栗子霜淇淋逢甲大學因為矯正的關係所以選了杯裝 第一口很像是麥芽糖的味道 第二口就吃得到栗子味了 老實說我覺得栗子味沒有很重😂 而且我覺得這個口味有點太甜 吃到後面有點膩 應該不是我吃太清淡吧🤔全家霜淇淋糖炒栗子超商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