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儂雪球冰😋

megapx
不知道人有沒有吃過這個! 我超喜歡😍😍 記得幾年前好像是去什麼農場玩 裡面商店剛好有賣這個 吃過就愛上了 但平常在外面好像沒看過有地方在賣ಥ_ಥ 剛好前幾天去逛零食即期品店被我發現了這個!! 立馬買了幾盒回來吃 這就是我懷念的那個味道啊😍😍
megapx
這是咬下去剖面圖 其實就是外層脆皮巧克力裡面香草冰 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類似麥當勞的冰心雪糕 如果喜歡冰心雪糕的人應該也會愛這款!
megapx
最後附上熱量表 至於哪裡有店家在販售我就不確定了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發現蝦皮有人在賣 有喜歡的人可以訂來吃看看😋
愛心
336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