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美食
#討論 大家覺得國寶茶跟紅茶喝起來像嗎?
崑山科技大學
最近想說不要喝這麼多咖啡因 但又超愛喝飲料 最愛可不可QQ 聽說國寶茶是無咖啡因紅茶 很好奇又怕受傷害 想問他的味道跟紅茶像嗎?
紅茶
國寶茶
12
1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