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覺得國寶茶跟紅茶喝起來像嗎?

最近想說不要喝這麼多咖啡因 但又超愛喝飲料 最愛可不可QQ 聽說國寶茶是無咖啡因紅茶 很好奇又怕受傷害 想問他的味道跟紅茶像嗎?
愛心
12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