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也這樣吃蛋捲冰淇淋!🍦

好久沒吃麥當勞蛋捲冰淇淋了 幾乎都吃冰炫風 一拿到就回想起以前最喜歡的吃法🤤 就是
megapx
把餅乾加進去攪爆 餅乾中和了冰淇淋的膩 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 滿足我想一口冰淇淋一口餅乾的慾望~ 雖然朋友在旁邊很不能接受 但我覺得沒試過的可以試看看>_<! 順帶一提 朋友覺得雙倍Oreo 冰炫風非常普通 吃一般的就可以了( ̄∇ ̄)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795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