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心得:
能吃到期待已久的老乾杯真的是滿滿感動
這次是吃桃園中茂區那間
吃完的感覺就是:突然更有動力賺錢了 因為賺錢點肉才比較不會心痛🥲🥲🥲
總之評分(滿分5星)
服務:🌟🌟🌟🌟.8
(真的很好 全程幫烤,大概一道肉換一次烤網)
店員也親切 男友覺得可愛(?
食材:🌟🌟🌟🌟.8
這個是當天最驚豔的天使紅蝦壽司
肉大概是3分熟 很嫩 下面有紫蘇葉做陪襯 個人覺得很有畫龍點睛之效
這個應該算是他們招牌(品名如同
因為之前吃的牛舌都很薄 感覺不到牛舌真正的美好
這次的很厚 很彈 那個口感會相較其他肉更有記憶點
不愧是招牌
沙拉覺得可以點!
醬很清爽 旁邊是洋芋片(剛好滿足很久沒吃洋芋片的我)
松葉蟹很甜(雖然只有一點點🙈
還有點一個和牛套餐但忘記拍了
最有印象的是和牛莎朗牛排 吃的出高品質


第一張店員說那個白白的可以分解牛 會比較帶出肉味
第三張是包蔥的(男友最愛
但我覺得太鹹
環境:🌟🌟🌟🌟.5
都是獨立包廂 氣氛很不錯
價格:🌟🌟🌟🌟小小貴 需要累積一下銀兩
這次算是來慶生 覺得總體很快樂
人均消:1860左右(尾數忘了
感謝收看(⁎⁍̴̛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