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嗨啾冰棒食記!

大啊好~第一次辦卡稱就獻給美食板了~ 如果想看更多內容可以追蹤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提出意見想看什麼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o^* 本人有保養(痘痘肌抗戰中)、追Kpop 、讀書、打工等可以分享的東西~ - 熱熱的夏天來了! 在高雄就是冷氣開到底啊啊啊啊 在去小7的時候看到童年回憶! 那就是看起來像森永嗨啾糖的冰棒(內心尖叫) 可能平常吃軟糖會有點膩吧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軟糖在嘴巴裡熱熱的跟葡萄的清爽有衝突的感覺 童年就這麼過了哈哈哈哈 今!天! 讓我遇到了齁齁 於是隔天去全聯也看到就二話不說買下去! 葡萄就應該冰冰涼涼的啊對吧~ - 下面是吸引我的外包裝!
megapx
- 外層晶瑩剔透的葡萄冰還有裡面綿綿的濃濃內餡 超推跟喜歡葡萄的人跟喜歡森永嗨啾糖的人啊啊啊
megapx
外層的冰有透明感啊!透明感感覺超酷的! 而且味道是外層的清爽裡面的濃厚,我兩個味道都很喜歡啦😍 雖然我不是會特意買冰來吃的人,但為了童年就帶回家ㄌ哈哈哈哈哈,這次吃冰的體驗是幸福的🥰🥰🥰 - (此篇非業配文,文筆不好請理性對待😅😅)
愛心
28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