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喜歡重口味的東西
然後泡麵我都會特地加很少水讓他很鹹🤣
最近遠距上課午餐都是我準備給大家吃~
就變本加厲的更常吃了 畢竟就方便又好吃
疫情爆發前一個失心瘋囤太多泡麵很後悔
結果現在根本快吃完了呢?全聯泡麵都被搶空了我根本是先知吧
好啦不廢話太多了
第一款-三養火辣貓青陽辣椒炸醬麵口味感想:三養的泡麵就是辣
然後炸醬甜甜的 甜辣甜辣真的很爽
我覺得好吃可是比較容易膩
如果跟辣雞麵選我應該會比較喜歡辣雞麵
但沒吃過的人還是值得一試的!
這是某天晚上超餓覺得可以自己吃掉兩份泡麵
結果辣到我吃了三口就飽了:)
直接變隔天的午餐
第二款-三養辣雞麵經典款口味感想:應該喜歡吃辣的人都有吃過吧
就是在煮的時候會一直分泌口水
吃下去會有點後悔為什麼要買這麼辣的東西
韓式最讓人討厭的就是甜辣的口味
讓人常常很懷念想吃~
好奇大家都是煮好麵再加醬攪拌
還是在煮的時候把醬倒進去煮到收汁呢?
有一次去朋友家她用第二種煮法 整個升級
我之後就都這樣煮了!
第三款-好歡螺螺螄粉 (紫色原味)口味感想:一開始聽說很辣所以辣包加的很保守結果覺得根本不辣
全倒之後覺得很剛好耶 而且我家人都覺得超香的啊不臭😂
愛吃重口味一定要吃!
原本一直想吃但一包快要100元我就買不下手
但是我愛看的youtuber說他幾乎每天吃
我覺得試試看 結果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吃
第四款-好歡螺螺螄粉(加辣加臭)口味感想:我覺得味道其實跟原味一樣
唯一差別就是份量比較多
沒有覺得比較臭跟辣
之前我傳給男友看我煮螺絲粉
他都會說 唉額~
我就帶去他家煮 結果他一吃驚為天人覺得超好吃
之後我傳照片給他會一直說想吃
推他入坑有夠開心🥳
原本想一次分享完8款結果話太多文太長
怕大家看不下去 所以先分享4款
(真的是自以為有人要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