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開箱 防疫餐盒

哈囉大家~~最近很多餐廳推出了防疫餐盒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 而且我自己覺得價格都滿優惠的 平常不太常吃的餐廳,也能在平時吃到 (。・ω・。) 以下是幾間最近吃的防疫餐盒 分享給大家,評價也純屬個人感受 在家防疫,也別忘了要吃飽! ——————————————————————
megapx
《玉豆腐》 推薦指數:⭐️⭐️⭐️⭐️ 📍洋釀炸雞+起司蛋捲雙拼餐盒 $150 熱騰騰的韓式炸雞讓人超滿足 起司蛋捲很厚,蛋香搭配一點點起司形成多層次的滋味,配菜也不馬馬虎虎~調味得很適當,然後飯量剛好,不會過多。 (附一杯飲料,推金橘蜜綠茶) 註:菜單上是固定兩個飲料可以選啦,綠茶跟可爾必思,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拿到奶茶?
megapx
《一燒十味昭和園》 推薦指數:⭐️⭐️⭐️⭐️⭐️ 📍雪花牛餐盒 $129 大推~肉烤得完美!份量給得不手軟 (畢竟是資深烤肉店員烤的?) 就是100%燒烤店的烤肉味 帶點炭火的滋味~~香~ 配菜剛好很符合我個人喜好啦😋 份量也很夠,讓每一口白飯都有東西搭配 📍松阪豬餐盒 $139 肉也是烤得很好吃,脆脆的帶一點點嚼勁 (附飲料、飲料為隨機) 🌸這間真的是會讓我想再吃好幾次的餐盒!
megapx
《大手前鐵板燒》 推薦指數:⭐️⭐️.5 📍蒜香鹽牛排 $145 肉量就….你們看到的,不多 而且有點難咬,普普通通 煎蛋很有誠意的是蔥蛋 但是硬到一個可以….是曬乾之後再拿去煎嗎? 可是我看別人po感覺很正常,我的就很乾扁… (可能門市差異) 然後宣傳單的圖片明明還有一塊鐵板豆腐 但實際上看來豆腐直接消失了。 📍香脆雞腿排 $155 雞腿排的肉量就很~~多,滿足感max! 蒜片煎得剛剛好 白飯份量滿多的(吃飽飽 (附味增湯,夠味好喝) / 感覺還有很多店也有出防疫餐盒 但因為疫情,還是吃附近的就好 所以就沒辦法開箱很多間就是了ಥ_ಥ 歡迎大家分享覺得好吃的防疫餐😋
愛心
142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