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最近很多餐廳推出了防疫餐盒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
而且我自己覺得價格都滿優惠的
平常不太常吃的餐廳,也能在平時吃到
(。・ω・。)
以下是幾間最近吃的防疫餐盒
分享給大家,評價也純屬個人感受
在家防疫,也別忘了要吃飽!
——————————————————————
《玉豆腐》
推薦指數:⭐️⭐️⭐️⭐️
📍洋釀炸雞+起司蛋捲雙拼餐盒 $150
熱騰騰的韓式炸雞讓人超滿足
起司蛋捲很厚,蛋香搭配一點點起司形成多層次的滋味,配菜也不馬馬虎虎~調味得很適當,然後飯量剛好,不會過多。
(附一杯飲料,推金橘蜜綠茶)
註:菜單上是固定兩個飲料可以選啦,綠茶跟可爾必思,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拿到奶茶?
《一燒十味昭和園》
推薦指數:⭐️⭐️⭐️⭐️⭐️
📍雪花牛餐盒 $129
大推~肉烤得完美!份量給得不手軟
(畢竟是資深烤肉店員烤的?)
就是100%燒烤店的烤肉味
帶點炭火的滋味~~香~
配菜剛好很符合我個人喜好啦😋
份量也很夠,讓每一口白飯都有東西搭配
📍松阪豬餐盒 $139
肉也是烤得很好吃,脆脆的帶一點點嚼勁
(附飲料、飲料為隨機)
🌸這間真的是會讓我想再吃好幾次的餐盒!
《大手前鐵板燒》
推薦指數:⭐️⭐️.5
📍蒜香鹽牛排 $145
肉量就….你們看到的,不多
而且有點難咬,普普通通
煎蛋很有誠意的是蔥蛋
但是硬到一個可以….是曬乾之後再拿去煎嗎?
可是我看別人po感覺很正常,我的就很乾扁…
(可能門市差異)
然後宣傳單的圖片明明還有一塊鐵板豆腐
但實際上看來豆腐直接消失了。
📍香脆雞腿排 $155
雞腿排的肉量就很~~多,滿足感max!
蒜片煎得剛剛好
白飯份量滿多的(吃飽飽
(附味增湯,夠味好喝)
/
感覺還有很多店也有出防疫餐盒
但因為疫情,還是吃附近的就好
所以就沒辦法開箱很多間就是了ಥ_ಥ
歡迎大家分享覺得好吃的防疫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