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路易莎

歡迎各家路易莎的員工大大 想問我這杯有換燕麥奶嗎 喝了一半一直覺得沒有燕麥奶的味道 是路易莎用的燕麥奶不好喝,還是我選錯咖啡種類換成燕麥奶比較不好喝QQ
megapx
燕麥奶還是只推oatly啦!!!
愛心
22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