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因為我很喜歡吃韓國這款辣泡麵但又怕辣的關係XD中和用的
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雖然看起來很莫名其妙
食譜下收:
用的是農心辛拉麵煮水下一個番茄,我有切丁
不想吃皮的可以先切十字燙過,皮就很好撥了
我還有放高麗菜,再放泡麵菜包進去
把菜煮爛了煮成番茄高麗菜湯
這是我剛放拍的,記得煮爛XD再放泡麵粉包(怕辣就放半包)
這時候我就有加乖乖了,可是煮到散了根本看不出來
乖乖口味是奶油椰子然後放麵餅進去,可以再打顆蛋
再小火煮一分鐘
我因為用電磁爐有餘溫,我放蛋攪散後就直接關掉了
用餘溫熱一分鐘
因為看不出來有加乖乖又撒了一些拍照上桌,乖乖會自己融化,麵會吃起來甜甜辣辣的證明我有吃完XD
湯剩一點點喝不下了發的時候很納悶要發哪個版XD
最後選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