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笛酥那欸變嘎價拍甲

乳啼 不知道多久沒吃了 想來回憶一下童年 咬下去都是死甜味 一點巧克力香都沒有!! 還是我記錯了 其實以前吃到好吃的是義美跟黑師傅🥲 人生好難 早知道就買瑞士三角形牛奶巧克力 雖然比較肥 我吃了還比較快樂 還有七七乳加 有時候吃軟軟的 有時候超級硬 這是為什麼==? 不知道尼們喜歡哪一種口感 我比較喜歡軟的 硬的一開始要咬很大力 然後又咻幾咧就沒有了 空虛 剛剛買了美廉社的心樸鮮奶 還不錯喝 前幾天喝的福樂一番鮮低脂 完全沒味道 我用盡全力讓他在我嘴裡翻滾 還是沒味道 哭 麥仕佳的芋泥寶盒 超級好吃 芋泥綿密滑順 下面的奶酪跟蛋糕也不馬虎 芋泥熱愛者真心推 沒有什麼主題可循地分享一下最近吃到的東東@_@ 脆笛酥 還我錢
愛心
16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