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啼 不知道多久沒吃了 想來回憶一下童年
咬下去都是死甜味 一點巧克力香都沒有!!
還是我記錯了 其實以前吃到好吃的是義美跟黑師傅🥲
人生好難 早知道就買瑞士三角形牛奶巧克力
雖然比較肥 我吃了還比較快樂
還有七七乳加
有時候吃軟軟的 有時候超級硬 這是為什麼==?
不知道尼們喜歡哪一種口感 我比較喜歡軟的
硬的一開始要咬很大力 然後又咻幾咧就沒有了 空虛
剛剛買了美廉社的心樸鮮奶 還不錯喝
前幾天喝的福樂一番鮮低脂 完全沒味道 我用盡全力讓他在我嘴裡翻滾 還是沒味道 哭
麥仕佳的芋泥寶盒 超級好吃 芋泥綿密滑順
下面的奶酪跟蛋糕也不馬虎 芋泥熱愛者真心推
沒有什麼主題可循地分享一下最近吃到的東東@_@
脆笛酥 還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