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老法 右邊哈肯舖|我看了留言 老法的酒窩超多愛心 也有人推薦哈肯舖
(抱歉我真的忽略最多愛心的星巴克)
上網看一下評論和照片
真的是被老法的酒窩燒到不行。今天就衝去買!
剛好兩家都離我算近,直接三間pk 老法的酒窩,
真的有值得被推薦!
酒香、脆度 完全完勝!!!
硬要說缺點就是對我來說稍甜,也稍微偏油一些。(但都還在能接受範圍內)
香氣和johan也不一樣
老法的香氣比較飽滿有層次 比較偏焦糖酒香
仔細吃還可以嚐到外層略帶焦苦的感覺
Johan相比下香氣和脆度就弱了一些,優點就是比較Q彈 不膩口(可能相輔相成)
老法最值得推薦的完全是「可以享受剛烤出爐的新鮮度!」
今天去買的時候還感覺的到溫溫的,
那個脆度真的是不在話下,酒香焦糖香濃郁、內層偏濕軟
後來把其他的冰鎮一下,我比較喜歡冰鎮過後的口感,內層比較不濕軟、比較扎實(就比較有一點Q彈的口感了)
但冰鎮過後的酒香就被鎖住了,真的是不可兼得誒😢😢
但這絕對也是值得讓我花一些時間 發一篇文章分享的可麗露!
蠻值得去試試看的
說不定你們也會愛上!!
(我下午去買的時候剩下5個 我帶了4個🤭)
(哈肯舖和太強的老法比相較之下就稍微遜色很多,但也開啟我第一次進哈肯舖 下次去逛逛麵包好了 好多人在買欸)
老法的酒窩的內層Johan的內層
*補放一個喀滋喀滋的影片,超爽ㄉ(⁎⁍̴̛ᴗ⁍̴̛⁎)#有一種好吃是值得珍惜的
By不專業分享但很愛吃的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