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去買了老法的酒窩和哈肯舖的可麗露

前情提要
megapx
megapx
|左邊老法 右邊哈肯舖|我看了留言 老法的酒窩超多愛心 也有人推薦哈肯舖 (抱歉我真的忽略最多愛心的星巴克) 上網看一下評論和照片 真的是被老法的酒窩燒到不行。今天就衝去買! 剛好兩家都離我算近,直接三間pk
megapx
老法的酒窩, 真的有值得被推薦! 酒香、脆度 完全完勝!!! 硬要說缺點就是對我來說稍甜,也稍微偏油一些。(但都還在能接受範圍內) 香氣和johan也不一樣 老法的香氣比較飽滿有層次 比較偏焦糖酒香 仔細吃還可以嚐到外層略帶焦苦的感覺 Johan相比下香氣和脆度就弱了一些,優點就是比較Q彈 不膩口(可能相輔相成) 老法最值得推薦的完全是「可以享受剛烤出爐的新鮮度!」 今天去買的時候還感覺的到溫溫的, 那個脆度真的是不在話下,酒香焦糖香濃郁、內層偏濕軟 後來把其他的冰鎮一下,我比較喜歡冰鎮過後的口感,內層比較不濕軟、比較扎實(就比較有一點Q彈的口感了) 但冰鎮過後的酒香就被鎖住了,真的是不可兼得誒😢😢 但這絕對也是值得讓我花一些時間 發一篇文章分享的可麗露! 蠻值得去試試看的 說不定你們也會愛上!! (我下午去買的時候剩下5個 我帶了4個🤭) (哈肯舖和太強的老法比相較之下就稍微遜色很多,但也開啟我第一次進哈肯舖 下次去逛逛麵包好了 好多人在買欸) 老法的酒窩的內層
megapx
Johan的內層
megapx
*補放一個喀滋喀滋的影片,超爽ㄉ(⁎⁍̴̛ᴗ⁍̴̛⁎)
#有一種好吃是值得珍惜的 By不專業分享但很愛吃的me
愛心
42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