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雅方冰棒大評點

大家知道雅方其實有賣很多種冰嗎😆 以前我一直以為他們只賣羊肉爐 直到前陣子看到這篇文章
我才知道原來雅方有做冰 於是我們家便趁著家樂福特價的時候 陸陸續續買了他們家很多口味的冰棒來嚐鮮 以下是自己最愛的三支冰棒口味🍧🍧🍧 👉古早味冰棒 - 梅子
megapx
這款冰沒有多餘的加料,就是純粹的梅子和冰 梅子的酸甜滋味恰到好處,吃起來真的超清爽、超解膩 大概就像是去燒肉店喝杯烏梅汁做收尾的港絕 飯後來一支真的舒服,我個人真的超推這款! 我們一家五口一天就把這一盒吃光光惹😂   👉鳳梨荔枝果凍冰棒
megapx
這一個口味也是偏清淡而非濃郁的那種 一入口會先吃到滿滿的荔枝味,隨後會感受到淡淡的鳳梨香 過程中,還會偶爾咬到一些果粒和果凍 整體讓我想起龍鳳果罐頭😂 不過我也因為它不是死甜、更偏向真實水果的滋味給予蠻高的評價的 👉北海道雪糕 – 濃厚巧克力
megapx
北海道雪糕系列有出蠻多不同口味的,但我的第三名頒給這款 外面脆脆的外皮,上面還有一點花生粒 裡面則是濃郁的經典巧克力風味,比較適合愛吃甜的螞蟻人 巧克力控們真的不要錯過! 文末附上我慎重的吃冰評選照🤪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其它的
megapx
謝謝大家的觀看~下台一鞠躬bye~
愛心
哈哈
32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