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假啦 阿奇儂X初鹿牧場 牛奶冰淇淋

今天逛全聯的時候意外發現了冰櫃裏面竟然有阿奇儂和初鹿農場聯名的冰淇淋!!!
megapx
🐨🐨🐨🐨🐨🐨🐨🐨🐨🐨🐨🐨🐨 我自己的評分 (參考參考就好😂必竟我不是專業的) 甜度 🌕🌕🌕🌗🌑 包裝 🌕🌕🌕🌕🌗 CP值 🌕🌕🌕🌕🌗 🐨🐨🐨🐨🐨🐨🐨🐨🐨🐨🐨🐨🐨 而且價格超親民的~ 六個好像才$122 平均一個才$20.3333333333 包裝我也覺得超可愛 有乳牛的斑紋 超愛乳牛 🐄🐮🐄🐮🐄🐮🐄🐮🐄🐮🐄🐮🐄 現在看版上很多人分享好吃的冰棒 但都覺得一隻冰要四五十真的買不下去....... 我覺得吃起來奶味超重 但是偏甜 融化之前要趕快吃 因為融化會更甜! 不愛甜或怕甜的人就別嘗試了~ 很像小時候在初鹿牧場吃到的羊乳片味(不知道為什麼是羊乳片 明明是牛乳冰😂 但總之就是好吃的味道 之前就有吃過阿奇儂和初鹿農場聯名牛奶冰,一吃就整個愛上!! 超喜歡奶味很濃的冰( /^ω^)/♪♪
megapx
他還有出另外一款草莓起司口味的 但個人比較喜歡奶味 之前高中福利社有賣 每次都看到一堆人都只買草莓起司 完全沒有看到喜歡奶味的同好們༼⁰o⁰;༽
megapx
奶味的冰棒我也超愛瑞穗的 但好小一枝 只能拿來塞牙縫 而且原價40塊真的好貴 但是真的超好吃 每次我二姐買回來放冰箱 都被全家的人偷吃ಠ◡ಠ
megapx
🍦🍦🍦🍦🍦🍦🍦🍦🍦🍦🍦🍦🍦 應該不會被當作葉配吧😂 我只是比較塞加而已 第一次發文可能廢話有點多~請見諒 只是覺得難得有cp值高的冰想分享一下
愛心
42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