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韓國熊津黑芝麻年糕冰淇淋

megapx
欸豆,先說我是來滅火的😏 前幾天看到新聞小7獨家引進新冰品 「韓國熊津黑芝麻年糕冰淇淋」 身為芝麻狂熱者的我很期待 (麥當勞芝麻冰炫風吃爆的那種) 新聞出來找了兩天五間店才買到 結果 好氣!
megapx
沒有 沒有 沒有芝麻味 (還敢叫黑芝麻冰淇淋😡) 真的吃不出是什麼味道 然後年糕很小偏硬 整體吃完不知道究竟吃進了什麼 完全沒印象 沒有突出的部分 唯一好吃的大概是 底部4公分餅乾處 用了巧克力當底 朋友說那吃杜老爺也有啊😂 (但我最近吃杜老爺都沒吃到底部巧克力❓) 現在買二送一 (59元/支) 想嚐鮮的話⋯⋯ 抱歉我還是不推薦XD 原價不用說真的不值得這個價 (雖然我知道畢竟到台灣運費貴貴) 總之走過路過可以直接錯過
愛心
115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