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豆,先說我是來滅火的😏
前幾天看到新聞小7獨家引進新冰品
「韓國熊津黑芝麻年糕冰淇淋」
身為芝麻狂熱者的我很期待
(麥當勞芝麻冰炫風吃爆的那種)
新聞出來找了兩天五間店才買到
結果 好氣!沒有 沒有 沒有芝麻味
(還敢叫黑芝麻冰淇淋😡)
真的吃不出是什麼味道
然後年糕很小偏硬
整體吃完不知道究竟吃進了什麼
完全沒印象 沒有突出的部分
唯一好吃的大概是
底部4公分餅乾處
用了巧克力當底
朋友說那吃杜老爺也有啊😂
(但我最近吃杜老爺都沒吃到底部巧克力❓)
現在買二送一 (59元/支)
想嚐鮮的話⋯⋯
抱歉我還是不推薦XD
原價不用說真的不值得這個價
(雖然我知道畢竟到台灣運費貴貴)
總之走過路過可以直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