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罪惡感低的零食

飲食控制的過程中多多少少會嘴饞 最近吃了一堆自以為罪惡感低就可以一直吃的零食 😆 糟糕 ⚠️ 零食吃太多還是會胖的 !! 📍韓國米餅
megapx
一根44kcal 📍寶寶米餅 忘記拍包裝就丟了
megapx
一包15kcal 📍義大利全穀蘇打餅
megapx
一包五片約120kcal 📍杏仁小魚
megapx
📍家樂福無調味海苔
megapx
一片約2kcal 📍家福巧克力
megapx
一片約55kcal 📍比菲多無糖軟糖
megapx
megapx
一顆 5kcal 📍盛香珍0卡果凍
megapx
📍無調味堅果
megapx
📍愛力檸檬c
megapx
一條15片 一片約6kcal 📍掬水軒高纖蘇打餅
megapx
一包5片88kcal 蘇打餅界的冠軍非他莫屬 里仁的蘇打餅也推 👍 📍營養口糧
megapx
之前大一讀書的時候一定要咬著它讀書 都可以吃很久 🤣 後來覺得它很罪惡就沒在吃了 但看過其他零食後覺得他一片也才59.6kcal 久久吃個一片過過癮其實還好 有人發文跟我一樣傳圖片傳到瘋掉的嗎 會顯示上傳中100% 但就是沒上傳成功 很懷疑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頭痛
愛心
349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