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控制的過程中多多少少會嘴饞
最近吃了一堆自以為罪惡感低就可以一直吃的零食 😆 糟糕
⚠️ 零食吃太多還是會胖的 !!
📍韓國米餅
一根44kcal
📍寶寶米餅
忘記拍包裝就丟了
一包15kcal
📍義大利全穀蘇打餅
一包五片約120kcal
📍杏仁小魚
📍家樂福無調味海苔
一片約2kcal
📍家福巧克力
一片約55kcal
📍比菲多無糖軟糖

一顆 5kcal
📍盛香珍0卡果凍
📍無調味堅果
📍愛力檸檬c
一條15片 一片約6kcal
📍掬水軒高纖蘇打餅
一包5片88kcal
蘇打餅界的冠軍非他莫屬
里仁的蘇打餅也推 👍
📍營養口糧
之前大一讀書的時候一定要咬著它讀書
都可以吃很久 🤣
後來覺得它很罪惡就沒在吃了
但看過其他零食後覺得他一片也才59.6kcal
久久吃個一片過過癮其實還好
有人發文跟我一樣傳圖片傳到瘋掉的嗎
會顯示上傳中100% 但就是沒上傳成功
很懷疑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頭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