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711糖葫蘆

某天一如往常的滑著ig 看到711要出糖葫蘆! 低卡上好像也沒什麼評論 那就話不囉嗦直接來分享✨
megapx
總共吃了三種冰度 1️⃣買完走了十分鐘的路程回家吃(離開冷藏10分鐘) 可能因為不夠冰 超級黏牙! 完全不想回購❌ 2️⃣冷凍 硬到牙齒差點壞掉🥶但是意外發現番茄冷凍也蠻好吃的 奇葩吃法 大家有興趣可以嘗試 3️⃣冷藏出來馬上吃 好吃‼️ 糖很脆 跟夜市買的糖葫蘆很像 兩者最大的差異我覺得是711的糖厚度比較薄 回購程度💯
megapx
(吃了兩顆才想到要拍拆開包裝的樣子) 很酷的是711的糖葫蘆外層包了一層糯米紙 我一開始還傻傻的以為是塑膠套要把他拆掉 想說怎麼那麼難撕 才發現是可以吃的😅 💫總結以上💫 要冷藏拿出來馬上吃 就會是好吃的糖葫蘆🤤 外層是糯米紙可以直接吃! 回購意願高🙌🏻 目前全台只有台北松山區及信義區160家門市有賣 推薦大家有經過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貨! 直接去夜市買現做的也可以🤣
愛心
驚訝
哈哈
655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