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711糖葫蘆
國防大學
某天一如往常的滑著ig
看到711要出糖葫蘆!
低卡上好像也沒什麼評論
那就話不囉嗦直接來分享✨
總共吃了三種冰度
1️⃣買完走了十分鐘的路程回家吃(離開冷藏10分鐘)
可能因為不夠冰 超級黏牙!
完全不想回購❌
2️⃣冷凍
硬到牙齒差點壞掉🥶但是意外發現番茄冷凍也蠻好吃的
奇葩吃法 大家有興趣可以嘗試
3️⃣冷藏出來馬上吃
好吃‼️ 糖很脆 跟夜市買的糖葫蘆很像
兩者最大的差異我覺得是711的糖厚度比較薄
回購程度💯
(吃了兩顆才想到要拍拆開包裝的樣子)
很酷的是711的糖葫蘆外層包了一層糯米紙
我一開始還傻傻的以為是塑膠套要把他拆掉
想說怎麼那麼難撕 才發現是可以吃的😅
💫總結以上💫
要冷藏拿出來馬上吃 就會是好吃的糖葫蘆🤤
外層是糯米紙可以直接吃!
回購意願高🙌🏻
目前全台只有台北松山區及信義區160家門市有賣
推薦大家有經過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貨!
直接去夜市買現做的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