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星巴克 醇濃抹茶那堤

想問大家覺得這個品項最好喝的配方是如何? 看板上很多人都推 無糖/一下糖 去冰 加1/2匙粉 如果是第一次嘗試推薦先喝原本比例嗎? 個人平常的習慣都喝無糖茶居多
愛心
35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