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ikea的威靈頓牛排全熟

最近突然很想吃ikea的東西 然後發現新菜單裡有威靈頓牛排 秉持著每次都要試試新菜的堅持,我就點了 切開瞬間我就知道,gg了
megapx
熟了,全熟 他的調味不錯,但是整塊已經熟透,非常柴 我要靠著旁邊的配菜才吞的下去 好吃,但是咬不動 ikea還是有好吃的食物的 只是我每次都能踩雷呢🥲
愛心
哈哈
嗚嗚
1087
1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