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是第二次買聖保羅
住家附近的都倒光光了🤣分店不多 真的很難會遇到🤣
冬天就會各種想吃草莓🥺
之前有人推薦我他們家草莓奶凍捲1條200大概可以切到6-7片 薄一點還可以到10片
覺得CP蠻高的 但是整體就是普通好吃
純粹很便宜 可以解饞
當下看到羅馬生乳包好美就忍不住也買了
一顆$80店員說4顆特價$240 但我怕吃不完🥲
結果這個意外好吃!
麵包是有點類似生吐司 口感濕潤 吃起來軟綿綿帶Q彈
內餡是十勝生乳鮮奶油和法國鮮乳奶霜
而且是偏酸的我好愛🥺
但是~~~外面那個草莓都是片狀的
我以為有三顆完整草莓🥲🥲🥲
草莓量不多 價格偏貴 但是不錯吃的
推薦給大家❤️歡迎吃過的大家來跟我分享心得🥰
也歡迎追蹤我IG 🔍老咩吃台灣看更多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