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吃過聖保羅嗎?

megapx
這次應該是第二次買聖保羅 住家附近的都倒光光了🤣分店不多 真的很難會遇到🤣 冬天就會各種想吃草莓🥺 之前有人推薦我他們家草莓奶凍捲
megapx
1條200大概可以切到6-7片 薄一點還可以到10片 覺得CP蠻高的 但是整體就是普通好吃 純粹很便宜 可以解饞 當下看到羅馬生乳包好美就忍不住也買了 一顆$80
megapx
店員說4顆特價$240 但我怕吃不完🥲 結果這個意外好吃! 麵包是有點類似生吐司 口感濕潤 吃起來軟綿綿帶Q彈 內餡是十勝生乳鮮奶油和法國鮮乳奶霜 而且是偏酸的我好愛🥺 但是~~~外面那個草莓都是片狀的 我以為有三顆完整草莓🥲🥲🥲 草莓量不多 價格偏貴 但是不錯吃的 推薦給大家❤️
megapx
歡迎吃過的大家來跟我分享心得🥰 也歡迎追蹤我IG 🔍老咩吃台灣看更多開箱❤️
愛心
87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