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時候都有訂過嘉南羊乳嗎?

今天好冷 跑去7-11微波了一杯牛奶來喝 喝著喝著 突然想到小時候家裡有訂過嘉南羊乳 在門口有掛著保溫盒 早上會有人送兩瓶羊奶來 夏天送冰的 冬天送溫的 那時候早上吃早餐配羊奶 尤其草莓口味的 超級好喝 我以前以為「嘉南」羊乳 所以應該是南部人才有 結果一問身為新竹人的女友 她小時候家裡也有訂 好奇如我跑去唉居開限時動態發問 結果幾乎每個人小時候家裡都有訂過 哇 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阿 不過現在好像很少看到有人家門口掛著保溫盒了
megapx
真的讓人懷念
愛心
嗚嗚
哈哈
1397
4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