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四款好物分享👌🏻

好一陣子沒有去7-11買打折品🤣終於來發7-11分享part2了! 📌生巧克力蛋糕捲 💰52(65折後💰34) 🌕🌕🌕🌖(折價後🌕🌕🌕🌕🌘)
megapx
蛋糕體口感不錯不會很甜但微微乾,中間有一整塊生巧克力很濃很綿那塊很甜🤣 整體還不錯吃!最愛內餡巧克力慕斯非常濃~不過一次還是只能吃一半假裝不那麼罪惡 哈哈哈 嘴饞想吃小甜點或突然想吃甜食的話可以選他!打折後34可以吃到這個蠻幸福的🌝 📌請客樓麻油雞飯糰 💰49(65折後💰32) 🌕🌕🌕🌖(打折後🌕🌕🌕🌕)
megapx
是被大啊推爆的麻油雞飯糰!我第一次吃也覺得超驚豔,微波完超香 但後來吃幾次覺得他麻油味太重常常吃到一半之後會有苦味🥲 內餡通常是蠻大一塊帶一點皮的雞肉跟小杏鮑菇~ 雞肉吃起來跟即食雞胸有點像,杏鮑菇很多汁! 喜歡麻油味的可以試試! 📌扶旺號 總匯里肌吐司 💰69(65折後💰45) 🌕🌕🌕🌗(打折後🌕🌕🌕🌖)
megapx
吐司微波後很軟Q~如果家裡有熱壓吐司機或氣炸鍋可以加熱的話吐司脆脆的也不錯! 裡頭的里肌肉很厚很大塊耶!調味是醬燒偏鹹帶一點甜那種 中間有美乃滋但沒有太多所以存在感不高不會太油👌🏻👌🏻 份量比一般吐司大一點點~還蠻喜歡的偶爾會回購! 📌青醬雞肉軟法 💰75(65折後💰49) 🌕🌕🌕(打折後🌕🌕🌕)
megapx
這個我覺得有點貴打折後還是貴貴的🤣 我切一半用烤的一半用微波的!影片給大家看差別~
我喜歡烤過的,看大家自己喜歡哪個口感~微波後麵包沒有很軟還是有嚼勁的ㄛ 青醬味道滿濃的~蓋過起司所以起司很無感🌝 雞肉絲應該也是即食雞胸本身就會鹹再搭上青醬我覺得有點太鹹~ 這款是吃過一次就好那種🤣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希望我很快生出下一篇哈哈哈哈 其實中間還有吃幾款啦但是都忘記拍😵‍💫 Ig有更多美食分享,偶爾會在限時推薦超商食物~歡迎追蹤🤝
愛心
209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