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很多女生,小女生、年輕女性、大學生等等,相約到某一家餐廳,吃完後拿出外面買好的生日蛋糕,直接插蠟燭慶祝。
我還看過有人給餐廳負評就是因為這件事,餐廳方面沒有答應,很離奇的一件事,我在一家居酒屋(下午三點到半夜兩點)的谷歌地圖評論看到某篇長文章,寫著到店才問能不能冰生日蛋糕,老闆娘回說:那還有需要在這裡用餐嗎?”這個女的就爆氣,認為對方在趕他們,實在是不懂欸0.0 如果真的有心要在這裡吃蛋糕,真的要提前問店家吧,這裡又不是麵包店或大型夜店,人家的冰箱應該都滿了
另外,在居酒屋或任何一家餐廳,外帶蛋糕進去,這個我實在看不懂,要拼翻桌率的店家應該很傷腦筋吧
之前,在嘉義在一家小小的咖哩店,就有大學生這樣,這家有名的咖哩店在舊址是要預約的,因為位置更少,沒想到他們居然會答應。是平日原因嗎?
如果他們是在路易莎之類的不用預約、不會趕客人、位置又多,我是可以。
但是上述那些,真的令人困惑。
留言得也是年輕女性,有些女生的想法真的很奇怪,通常她們一群人會附和這個批評店家的想法,然後不會去思考誰才是對的,就是附和、挺,所以我求學時刻盡量避免跟一大群女生混在一起,她們不容許有第二個聲音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