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爺新的芋泥年糕冰也太好吃😍翹班旅行文化觀察誌今天買了7-11新出的杜老爺X點水樓聯名冰 「黑糯米年糕芋泥冰淇淋 」 先說結論 一!定!會!回!購 雖然有點甜(跟杜老爺其他甜筒差不多) 但真的好好吃喔裡層是芋泥冰淇淋 然後可以吃到QQ小年糕 而且不是冰久變很硬的那種上層還有杜老爺甜筒都有的巧克力 個人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喔! 原價49 但現在有特價 ※≡※≡※≡※≡※≡※≡※≡※≡※≡※≡※≡ 更多美食情報及食記, 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詳細介紹聯名食記超商超商美食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