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和朋友去吃的店又又又臨時沒開,
我去之前還查過fb誒,
最近真的深刻感受到犯太歲
右上那盤黑黑的我不說是要烤的肉的話,是不是很像炒冬粉🤣🤣
肉都是有事先醃過的,口味偏鹹,看那個醬油量就應該有心理準備了吧!吃起來不嫩,有點老,後來幾乎我朋友在吃,我跑去夾炸雞還比較好吃😑雖然炸雞吃起來也不怎麼韓⋯⋯而且可能放比較久,有點冷掉了

‼️整家店吃到一半就有點開始心疼錢包了,覺得這頓錢花的不是很值得😭😭😭有種這家硬要韓的感覺⋯⋯
真不應該看到外表就進去的,後悔
這家大部份都採自助式,
選擇其實還蠻少的,
整體自助吧👇
肉區👇
小菜區👇
炸雞煎蛋辣炒年糕等韓式料理👇
人蔘雞粥等湯區👇

冰淇淋飲料區👇
只有4個口味!
我朋友跟我說他覺得整家店,冰淇淋最值得!
少部分採點餐形式,
我們點了韓式小點(叫什麼名字有點忘記)和炸醬麵!
這個炸醬麵吃的第一口,只有一個感想,好乾⋯⋯是要噎死我嗎,我煮的泡麵都比較好吃
這個裡面有蛋
整體來說,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絕對不會想去第二次,這樣要400多誒!超不值得的,花錢花的很心痛誒💔💔💔
氣到只有第一張給他認真拍照調色😡😡
以上均為個人感想分
-
更
好像很多人覺得400多我要求太高,
澄清一下,
我覺得踩雷的點是,
標榜「韓式」但根本不韓式,
我一開始也覺得韓式料理吃到飽400多合理,
但吃下來根本不韓,
因此這個錢花的不是很開心,
所以覺得踩雷!
不如選其他家同等價位400多韓式料理吃到飽,
或乾脆吃平價火鍋吃到飽
最後就跑來南港citylink看要吃什麼!
最後選擇了高麗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