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踩到雷的韓式銅盤烤肉

本來要和朋友去吃的店又又又臨時沒開, 我去之前還查過fb誒, 最近真的深刻感受到犯太歲
sticker
最後就跑來南港citylink看要吃什麼! 最後選擇了高麗園,
megapx
右上那盤黑黑的我不說是要烤的肉的話,是不是很像炒冬粉🤣🤣 肉都是有事先醃過的,口味偏鹹,看那個醬油量就應該有心理準備了吧!吃起來不嫩,有點老,後來幾乎我朋友在吃,我跑去夾炸雞還比較好吃😑雖然炸雞吃起來也不怎麼韓⋯⋯而且可能放比較久,有點冷掉了
megapx
megapx
‼️整家店吃到一半就有點開始心疼錢包了,覺得這頓錢花的不是很值得😭😭😭有種這家硬要韓的感覺⋯⋯ 真不應該看到外表就進去的,後悔
megapx
這家大部份都採自助式, 選擇其實還蠻少的, 整體自助吧👇
megapx
肉區👇
megapx
小菜區👇
megapx
炸雞煎蛋辣炒年糕等韓式料理👇
megapx
人蔘雞粥等湯區👇
megapx
megapx
冰淇淋飲料區👇
megapx
只有4個口味! 我朋友跟我說他覺得整家店,冰淇淋最值得! 少部分採點餐形式, 我們點了韓式小點(叫什麼名字有點忘記)和炸醬麵!
megapx
這個炸醬麵吃的第一口,只有一個感想,好乾⋯⋯是要噎死我嗎,我煮的泡麵都比較好吃
megapx
這個裡面有蛋
megapx
整體來說,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絕對不會想去第二次,這樣要400多誒!超不值得的,花錢花的很心痛誒💔💔💔 氣到只有第一張給他認真拍照調色😡😡 以上均為個人感想分 - 更 好像很多人覺得400多我要求太高, 澄清一下, 我覺得踩雷的點是, 標榜「韓式」但根本不韓式, 我一開始也覺得韓式料理吃到飽400多合理, 但吃下來根本不韓, 因此這個錢花的不是很開心, 所以覺得踩雷! 不如選其他家同等價位400多韓式料理吃到飽, 或乾脆吃平價火鍋吃到飽
愛心
驚訝
43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