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知道很久了。同事知道我愛肉桂捲,也買過一次經典原味給我吃過,當時覺得還不賴……夠濃香外、核桃紮實多也夠。
回家經過,想說帶點東西回家給家人吃吃,就是你啦!首先,要克服那麼長的隊伍。好險只等了20分左右,不然下一次又要到整點才會再出爐,滑滑手機看有甚麼口味可選擇?其實最想吃還是(經典核桃原味)就好~
感覺其他都甜翻吧!這是一個怕胖就不要吃的甜食。就快到我了,但前面那對客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其中一個女生好多意見,又想挑自己想要口味,但她朋友告訴她沒時間等,不然等下一個整點好了。花那麼多錢還不能吃自己喜歡口味……(因為我們算尾巴客人,檯面上不多可選?我心想妳快走,我才能多選擇些……最後還是失敗,害我只剩下不超過十顆吧!只有四、五種口味)最後,剩下……蔓越莓、花生、黑糖、咖啡……我終於懂得前面那個女生說的感覺。我的經典原味沒了!只好依家人愛的花生、蔓越莓為主囉!總共,花了約半小時吧!我排隊時心想,他們店家也很故意,就兩個店員那邊顧……其實他們多一個服務員,一個招呼、一個負責包盒、一個結帳,相信SOP就會快點。一定是刻意造成排隊人潮,飢餓行銷。回家上桌,酸酸蔓越莓,沒有想像的甜……還算蠻不錯。微酸配甜很美味,而且我有回家加熱烤箱後再吃,味道更香外;酥酥的麵衣皮更有口感。
結論,就是排隊一次就好了!年紀大真的很不愛排隊囉~時間太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