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台南📍永康區的草莓大福
「金桃家草莓大福」
上次在永康排了一小時的草莓大福~
等的時候太陽超級曬,不過排完吃到以後
真的覺得很值得❗️
.
除了永康以外也可以到中西區的戎館排隊購買(除了週一公休)
這樣就不要跑那麼遠~
.
📌草莓紅豆170元



一盒有6顆❗️才170元❗️而且蠻大一顆的真的便宜👍
除了有紅豆,還有芋頭、綠豆、抹茶等等
外層的麻糬是薄透的,吃起來Q軟
紅豆餡甜而不膩
草莓🍓多汁又酸甜,酸甜度剛剛好,自己很喜歡💕
這家的草莓大福就是很好吃啊😍
而且價格也便宜,雖然要排隊一陣子但是很值得👍
.
📌小草莓 400元/2.5斤
看著一籃的草莓不買好痛苦喔!
所以就臨時買了🤣
草莓🍓大部分會偏酸一些
沾個煉乳或是蜂蜜很可以👌
.
🗣菜單店家為當時拍攝

🗣籃子押金10元,如果沒有要歸還就是多10元
🗣平日15:00過後現場排隊(永康本店、戎館)
.
喜歡吃草莓大福的一定要去吃看看!
.
踩點日期🗓20220206
.
營業地點📍: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營業電話📞:0903888154
營業時間⏰:11:00~18:00
.
喜歡美食的話,可以追蹤我的Dcard
或是到IG:just_eat_eat_eat 看看喔👀
推薦更多美食也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IG小盒子訊息我都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