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中西區📍超難買的草莓大福,排隊吃到好值得!

今天來分享台南📍永康區的草莓大福 「金桃家草莓大福」 上次在永康排了一小時的草莓大福~ 等的時候太陽超級曬,不過排完吃到以後 真的覺得很值得❗️ . 除了永康以外也可以到中西區的戎館排隊購買(除了週一公休) 這樣就不要跑那麼遠~ . 📌草莓紅豆170元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一盒有6顆❗️才170元❗️而且蠻大一顆的真的便宜👍 除了有紅豆,還有芋頭、綠豆、抹茶等等 外層的麻糬是薄透的,吃起來Q軟 紅豆餡甜而不膩 草莓🍓多汁又酸甜,酸甜度剛剛好,自己很喜歡💕 這家的草莓大福就是很好吃啊😍 而且價格也便宜,雖然要排隊一陣子但是很值得👍 . 📌小草莓 400元/2.5斤
megapx
看著一籃的草莓不買好痛苦喔! 所以就臨時買了🤣 草莓🍓大部分會偏酸一些 沾個煉乳或是蜂蜜很可以👌 . 🗣菜單店家為當時拍攝
megapx
megapx
🗣籃子押金10元,如果沒有要歸還就是多10元 🗣平日15:00過後現場排隊(永康本店、戎館) . 喜歡吃草莓大福的一定要去吃看看! . 踩點日期🗓20220206 . 營業地點📍: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營業電話📞:0903888154 營業時間⏰:11:00~18:00 . 喜歡美食的話,可以追蹤我的Dcard 或是到IG:just_eat_eat_eat 看看喔👀 推薦更多美食也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IG小盒子訊息我都可以!!
愛心
74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