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美食的各位如果有追蹤一些美食IG
前陣子應該會蠻常看到這個全家冰品
🍓[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
[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售價199元(7顆🍓)
圖片上單顆的有被我咬了一小口( ´▽`)
貨真價實的整顆草莓中間 包著 煉乳凍
在全家販售 以超商冰品來講價格我覺得
有夠貴rrrrrr ಠ_ಠ
而且完全 吃不過癮!!!
記得小時候摩斯也有一款很類似的!草莓雪果
得到一顆可以快樂一整天(⁎⁍̴̛ᴗ⁍̴̛⁎)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知道🤣
但我真的忘記它的售價了
畢竟那時候不是自己付錢XD
(圖片來源:網路)
秉持著勤儉(?)又貪吃的精神(((o(*゚▽゚*)o)))
自己來DIY這款沒有什麼技巧的🍓冰
今天跑去菜市場買了一籃草莓
雖然不太甜 但沒關係 有草莓有快樂🍓 ♪( ´▽`)
拿一部分出來洗乾淨~~~~
把冰箱裡面的製冰盒淨空拿出來用
這個真的超方便!୧⃛(๑⃙⃘◡̈︎๑⃙⃘)୨

把草莓開腸剖腹(((o(*゚▽゚*)o)))
這邊分享個小技巧!我都是用湯匙的尾端挖洞
這一次我買到的草莓比較小顆 所以其實不太好挖洞
用湯匙尾端戳草莓的內側 戳一個正方形的概念
不要用轉的 不然草莓很容易直接裂開
圖上有好幾顆都是破掉的 ಠ_ಠ
但因為可以邊做邊吃 所以沒關係(๑⃙⃘´༥`๑⃙⃘)
因為草莓不是完全放平
所以有的被我手抖擠到外面(⑉・̆-・̆⑉) 
然後就可以送入洞(冷)房(凍)啦o(*////▽////*)q
其實差不多下午做 晚上就可以吃啦(◍˃̶ᗜ˂̶◍)✩
感覺草莓差不多也要尾聲了
(是嗎其實我不確定 ( Ꙭ )
而且一籃草莓可以做超多~~~
可以把握機會趕快做來吃!
——————————————————————
分享一下為什麼要放在製冰盒裡面
雖然還是不能完全放平 但至少不會東倒西歪!
之前我拿餅乾盒來做
結果稍稍融化就有滿多煉乳都流出來(*꒦ິ⌓꒦ີ)
(去草莓園摘的香水草莓😍 超香!我超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