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

愛好美食的各位如果有追蹤一些美食IG 前陣子應該會蠻常看到這個全家冰品 🍓[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
megapx
[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售價199元(7顆🍓) 圖片上單顆的有被我咬了一小口( ´▽`) 貨真價實的整顆草莓中間 包著 煉乳凍 在全家販售 以超商冰品來講價格我覺得 有夠貴rrrrrr ಠ_ಠ 而且完全 吃不過癮!!! 記得小時候摩斯也有一款很類似的!草莓雪果 得到一顆可以快樂一整天(⁎⁍̴̛ᴗ⁍̴̛⁎)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知道🤣 但我真的忘記它的售價了 畢竟那時候不是自己付錢XD
megapx
(圖片來源:網路) 秉持著勤儉(?)又貪吃的精神(((o(*゚▽゚*)o))) 自己來DIY這款沒有什麼技巧的🍓冰
megapx
今天跑去菜市場買了一籃草莓 雖然不太甜 但沒關係 有草莓有快樂🍓 ♪( ´▽`) 拿一部分出來洗乾淨~~~~
megapx
把冰箱裡面的製冰盒淨空拿出來用 這個真的超方便!୧⃛(๑⃙⃘◡̈︎๑⃙⃘)୨
megapx
把草莓開腸剖腹(((o(*゚▽゚*)o))) 這邊分享個小技巧!我都是用湯匙的尾端挖洞 這一次我買到的草莓比較小顆 所以其實不太好挖洞 用湯匙尾端戳草莓的內側 戳一個正方形的概念 不要用轉的 不然草莓很容易直接裂開 圖上有好幾顆都是破掉的 ಠ_ಠ 但因為可以邊做邊吃 所以沒關係(๑⃙⃘´༥`๑⃙⃘)
megapx
因為草莓不是完全放平 所以有的被我手抖擠到外面(⑉・̆-・̆⑉)
megapx
然後就可以送入洞(冷)房(凍)啦o(*////▽////*)q
megapx
其實差不多下午做 晚上就可以吃啦(◍˃̶ᗜ˂̶◍)✩ 感覺草莓差不多也要尾聲了 (是嗎其實我不確定 ( Ꙭ ) 而且一籃草莓可以做超多~~~ 可以把握機會趕快做來吃! —————————————————————— 分享一下為什麼要放在製冰盒裡面 雖然還是不能完全放平 但至少不會東倒西歪! 之前我拿餅乾盒來做 結果稍稍融化就有滿多煉乳都流出來(*꒦ິ⌓꒦ີ) (去草莓園摘的香水草莓😍 超香!我超愛!)
megapx
愛心
17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