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吃不到了的臺南咖哩飯 😭

[柊御食事處-咖哩咖啡]#臺南美食 #中西區 #咖哩飯 因為朋友傳到群組才發現的厲害咖哩飯🍛 看到消息已經是要結束營業了😭 剛好前兩天有機會就衝一波🤩
megapx
🔼黑咖哩的味道超讓我驚艷! 因為我自己本身蠻喜歡吃咖哩的 還曾經因此跑去咖哩豬排店打工XD
megapx
🔼桌面上的黃咖哩、黑咖哩 和 多美醬 我是第一次看到多美醬 當然一定要點點看! 菜單| 雖然快結束營業了 但可以選擇的種類還是挺多的🤤
megapx
megapx
餐點 |
megapx
🔼每一個主餐均附一杯飲料 桂花紅茶(小)/冰咖啡(小)/熱咖啡(小) 我們都都點桂花紅茶 喝起來是微甜的甜度 感覺像是古早味紅茶加了桂花蜜 我自己蠻喜歡的 淡淡的桂花香味會想再來一杯
megapx
🔼豬排咖哩+黑咖哩 260元 附餐有沙拉和味增湯
megapx
🔼沙拉的部分 店家提供整罐的沙拉醬讓客人自己加 兩份餐點的沙拉內容物有點不太一樣 不曉得是不是隨機的 一份有蛋 一份有麵包丁 我覺得他們的沙拉醬味道偏酸 搭配起來更加清爽
megapx
🔼我是第一次吃到黑咖哩 剛入口會有濃厚的香氣 一開始的味道很重 所以會覺得感覺會很鹹 但那個鹹味馬上就打住了 尾韻是一種甘甜味 但我真的吃不出來到底加了什麼黑色的食材🤣 白飯恰到好處的鬆軟 搭配上炸的酥脆而不柴的豬排 還有紅薑點綴 視覺和香味都很優秀🤩 …..我沒辦法把它的好吃拍出來ಥ_ಥ 我是一口飯一口咖哩派的 我覺得如果把醬加進咖哩感覺會太膩 因為算是蠻重口味的
megapx
🔼多美醬燉煮牛肉 250元 附餐有白飯、沙拉和味增湯
megapx
🔼這個色澤啊啊啊啊啊啊 香氣滿分💯💯 但 我還是拍不出它的誘人之處🥺
megapx
🔼燉煮牛肉真的是入口即化 超級軟嫩 而且多美醬的有著相當多層次的味道 跟黑咖哩一樣都是有強烈的風味 但多美醬更帶有酸甜感 再多來幾碗白飯啊啊啊啊啊老闆😭😭😭 打這篇文的同時 好想再衝臺南吃一次嗚嗚🥺 店家資訊| 店內環境|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好可愛的小熊🐻❤️
megapx
如果有時間,我真的覺得可以把握機會去吃!!
megapx
🔼店家臉書公告 地點| 臺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64號 時間| 星期三 11:30-14:00 16:30-18:30 星期二五六日 11:30-14:00 16:30-19:00 星期一、星期四公休 聯絡方式 |06-2142636
megapx
🔼店家臉書公告 Facebook | 柊御食事處
megapx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還不錯的卡友 歡迎留言跟我說! 如果有人喜歡真的會很開心♪( ´▽`)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 也歡迎各位卡友分享你們喜歡的咖哩😍
愛心
47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