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燒肉!踩雷日記

現放個圖證明我真的有去吃
megapx
3/29日時,朋友要幫我慶生,想著吃去燒肉就選了老乾杯。老乾杯以前真的是我的愛店,台北台中的都吃過,家裡有人生日就會吃。 還沒進店之前就隱約覺得不妙了,我們有事先有預約,但還是在門口等了快20分鐘。 然後就是點了2份3760的雙人套餐,再額外單點了一些其他的肉。 然後開始烤肉的時侯,我比較餓就先開始烤了,然後店員A看到就馬上過來接手(到此為止都沒問題)然後換一個比較薄的肉片時,我問他是不是應該先涮油,他不理我。(我吃過超多次,所以知道步驟) 果不其然,他就把我的肉烤破了,也沒有任何,重點他一次烤一片還能烤破,看起來不太會烤的樣子,就一直翻那個肉。過程中,我讓他不要一直翻那個肉,要等到一面出血水,再翻另一面,稍微烤一下就好,(懂的都懂) 結果他不聽,還跟我建議吃全熟成什麼油脂的香氣,一片肉翻個幾十次,水分完全流失,乾巴巴的,表面一點梅那反應的焦脆也沒有,然後再他又把肉烤破時,他的前輩店員B就來把他換走了。這個前輩,好像是做了半年,就向我們道歉說,那是個新員工,還不太熟練(所以是拿我當練習的意思嗎)烤破的肉也完全沒說要補償的意思,就一句道歉輕鬆帶過,可能是為了活躍氣氛,他就開始聊天,不過講的話有滿多冒犯且不禮貌的,(還自已為幽默),重點是烤肉過程中,還拿硬要拿手機給顧客看,還時不時摸頭髮,想要我們稱讚他的平頭好看,讓我還以為來到一個499吃到飽的燒肉店。(沒有帶手套!邊摸頭髮邊烤肉極不衛生!) 這兩位員工跟本兩極化,A完全不講話也沒介紹,到後面有好幾個醬料沒用到,B才說是搭配前幾個餐點的。 最後重頭戲來了,不知道是不是鄰近下班時間,要加茶加湯常常找不到人,要上甜點時,也是叫了半天才來,可能是沒交接好,前面沒有先詢問要什麼甜點(冰淇淋,布丁2選1),說是讓餐後再選,結果說沒有布丁了。(問題是前面劃單時,已經先勾選了布丁),然後就開始了道歉那一套,要我們選擇冰淇淋,後面見凹不過,就說去廚房申請到了兩個布丁? 所以剛剛一直說沒有是在?過程中還沒吃完就一直在催結帳,旁邊還在擦桌子(沒到結束時間,一直有想趕人的意思)。 我只想說,人均2000多的餐點,服務成這樣還好意思跟我要10%服務費? 體驗敢很差,覺得大不如前,員工培訓有嚴重問題。 店員A 過度安靜 ,沒有介紹餐點,且技術不足,把肉烤壞。 店員B 過度聒躁,且沒理貌不講衛生,邊烤肉邊用手機邊摸頭髮。 且過程中存在欺騙消費者嫌疑,明明有的商品,硬要說沒有。不經讓人懷疑是不是過期了還是其他原因,讓人想不透。 體驗感極差!之前累積的好感都敗完了,老乾杯 慶城店!!!以上內容100%屬實,商家如果覺得我毀壞名譽,歡迎把監控畫面放出來。
愛心
驚訝
86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