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
結果大家都在秀自己的超大冰淇淋☹
越看越桑心
更在 b63 b81 b95
已投訴全家客服
其實讓這家門市注意就好了
畢竟我以後還是在這邊買,希望能改善(不然我其實也不會為了45元費事😅)
小不開心
如題,最近超愛午茉綠幾乎天天去買
以前都是一個男店員幫我用
今天他剛好在忙其他事情換一個女店員
結果冰淇淋杯子用完,就用咖啡杯子給我
問題是
我一口都還沒動……這個份量……是正常的嗎🥲
之前男店員給的份量不到特別多但就是很正常
跟板上看到都差不多
另一杯綜合就比較接近平常的份量
我當下有跟店員反應
她回我說綜合這杯比一般的多(?
我就跟她說,可是這杯感覺真的比平常少很多
她說是因為杯子比較深
問題是
裡面高度真的就大概到這邊而已😭
而且還要扣掉杯底白色部分架高的厚度
上面那個杯子高度
對比裡面空這麼多
想問做過全家的朋友們
冰淇淋份量是怎麼算的?
目前想到可能是圈數
然後因為咖啡杯底比冰淇淋杯底直徑小很多
體積就跟著變小
店員不是故意的我知道
但花45元買到這樣真的不是很開心☹
以後還是等只有男店員在的時候去買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