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是全台唯一路易莎!

今天來車埕欣賞山景 赫然發現車埕也有路易莎耶! 而且是非常有特色的路易莎咖啡車! 聽店員說是全台唯一一台😎 就這樣子被我遇見了✨
megapx
megapx
品項比門市的少🫢,畢竟餐車空間有限嘛 點了一杯莊園級拿鐵~自以為網美的給掰合照
megapx
大家還有看過其他特色的路易莎嗎? 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唷😊 更: 第一次發文這麼多Like跟收藏,真是受寵若驚😂 謝謝大家🙏,附上一張當天的風景照
megapx
有湖有山,是不是美美噠🥰
愛心
驚訝
哈哈
1975
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