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新品很可以耶!大福好好吃

最近一直被IG版上美食部落客燒到桂冠的新品,抱著半信半疑跑去全聯想說買來吃看看。沒想到還真的挺不錯的欸! 放在冰棒區,這次買了冰淇淋和大福系列
megapx
以下來分享不專業開箱🤣 芝麻、花生冰淇淋大福 $88/ 2入 我本來就超喜歡吃QQ口感的東西,當初就是被這個燒到!這個麻糬外皮完全是我的菜啊!!
megapx
白白胖胖的外皮看起來就很欠吃!!不過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很硬完全咬不動,大概要退冰個5分鐘🤣
megapx
先來吃花生口味的,上面有附一個叉子。不過我都用手直接抓著吃比較豪邁啦🤣
megapx
來看看剖面~裡頭有花生內餡和花生牛奶冰。甜度我覺得剛剛好~特別喜歡這個麻糬皮,稍微退冰之後口感很好,軟糯不黏牙
megapx
熱量在這裡
megapx
下一位選手-芝麻冰淇淋大福 一咬下去就覺得芝麻香超濃的!裡頭的芝麻內餡還有些微花生顆粒感。這款甜度比花生稍微高一點,不過我媽比較喜歡這款 整體來說這兩種口味都很可以!私心更愛花生口味
megapx
熱量也一起附上
megapx
看到大福旁邊也放了冰淇淋,也默默手滑一起買了🤣 極濃芝麻冰淇淋、極濃花生冰淇淋、楊枝甘露冰淇淋 $59
megapx
三個之中我最喜歡楊枝甘露! 一撕開封膜就聞到濃濃的芒果香,味道也不會很化學~ 而且裡頭還有QQ的麻糬和紅柚果肉。吃起來很清爽耶!我覺得很可以欸
megapx
megapx
媽媽真的很愛芝麻🤣她一看到就說:我要吃芝麻口味的。芝麻口味真的很香濃、裡頭一樣也有QQ的麻糬增添口感。甜度不高很耐吃
megapx
megapx
比起芝麻我還是比較喜歡花生口味的,口感比較清爽、花生香氣十足濃郁。三款都是有QQ麻糬,有麻糬就加分啦!
megapx
megapx
今年桂冠出的大福和冰淇淋系列我覺得都滿值得買的🤣 我是在全聯買的,全家和家樂福好像也有販售。 以上不專業心得分享給大家
愛心
128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