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蛋糕評比
中國科技大學
我相信oreo應該是人見人愛吧
我這幾年已經吃了5個不同牌子的oreo蛋糕
都是目前都還買得到的喔
第一次寫美食評比文筆不佳請刀下留人手下留情🥺
1.全聯母親節黑旋風巧克力蛋糕 $499

這款去年母親節全聯也有出,是跟福樂軒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出的
他有好幾個層次,最上面那層白白的冰凍後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溶化後是奶油的口感
第2層跟最下層一樣都是巧克力蛋糕體,而且有股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中間白色的是奶油
倒數第2層式巧克力奶油
總體而言我滿推薦的,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2.義美-黑炫冰淇淋蛋糕 6吋$850,8吋$1150


這是冰淇淋蛋糕喔,我有聽過有人吃冰淇淋蛋糕會拉肚子的,所以要斟酌考慮喔
不會拉肚子的話這個也可以試試,而且上面oreo這麼多顆看了就高興😍
感覺吃起來就跟在吃巧酥冰淇淋一樣
3.提拉米蘇-黑岩優格乳酪 8吋$300

這個我就不太推薦了,最上面和最下面這層餅乾吃起來完全沒有oreo應有的酥脆
而且中間是起司蛋糕,吃幾口還行,吃一塊就有點膩了
而且吃完大約3周後還接到詐騙電話😑
4.亞尼克-北海道黑酷曲 5.8吋$650

最不推薦的就是這個了,吃起來跟一般便宜麵包店的蛋糕沒兩樣
就是個海綿蛋糕體,不要看他oreo碎片灑好灑滿很彭湃的樣子
口感完全沒有層次感,根本沒有oreo的酥脆感😐
雖然吃得出來是用很新鮮的食材做的,裡面的奶油也細膩綿密
但還是覺得真的是塊很普通的海綿蛋糕
5.亞尼克-黑炫巧酥派 6吋$750 8吋$810


最推薦的就是她啦,超酥脆,我的關鍵字就是酥脆😍
當時只買6吋好可惜
最上面的oreo奶油非常細膩綿密
中間只有一片巧克力蛋糕體
上面的oreo餅乾和下面的派皮都很酥脆
推薦度5>1>2>3>4
如果還有什麼好吃的oreo蛋糕也歡迎大家分享喔😍
我明年生日想訂coldstone的香奶餅乾舞曲大家有吃過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