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新出的蘋果咖啡大家喝了嗎?翹班旅行文化觀察誌先說結論 還不錯 但我還是愛西西里🤣🤣🤣 蘋果+咖啡還需要習慣ㄧ下我買的是氣泡版 氣泡水再加蘋果糖漿跟美式咖啡 會給粗吸管 底層還吃的到蜜漬蘋果丁耶~ 口感還滿獨特但一定要攪完再喝喔 不然糖漿在底層超甜的 喜歡水果系咖啡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呦! 店員說門市透明杯子沒了 我趕快回家拿自己的杯子去買 結果才知道原本帶杯子可以折3元🤣🤣 ※≡※≡※≡※≡※≡※≡※≡※≡※≡※≡※≡ 更多美食情報及食記, 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詳細介紹食記吃貨美食超商超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