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麻糬冰淇淋吧?!冰品排雷

🍓Lotte草莓麻糬冰淇淋 $45/2入 前陣子看到很多人推薦「711樂天」的雪見麻糬冰 剛好逛全聯看到這款樂天草莓冰淇淋在特價 就買回去吃吃看 結果超~難~吃~ 麻糬皮竟然是脆的?!!還有一點塑膠感⋯
sticker
冰淇淋也有點甜 把它翻過來才是愛心圖案
megapx
我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把剩下的放著 沒想到後來我媽吃了一口就丟掉了😍� 那個脆皮跟和人工色素我真的沒有辦法 而且我還買了2盒..... 重點是他還在包裝寫:I'm Mochi 你真的不是ㄟ😅
megapx
之後才知道「711樂天雪見麻糬冰淇淋」跟全聯的這個樂天是不一樣品牌 🍡Lotte雪見大福冰淇淋-香草 $59/2入 711這個皮才叫麻糬皮啊 皮很Q~軟~ 也不會很甜 反觀在包裝強調自己是真麻糬的「韓國」樂天 脆皮到底是什麼東西(^_^;)
megapx
不過711這個單價稍高 第二件6折買比較划算
megapx
✨大家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我的IG食帳 裡面有介紹更多詳細的美食資訊唷~ 🧚‍♀️IG:cala_food
(點進去是正常的) 有關於樂天品牌的說明 底下有非常詳盡的說明! 謝謝熱心的分享( ´ ▽ ` )ノ
愛心
90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