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服的拉麵店-麵屋千雲(附完整菜單)

濃厚雞白湯拉麵
megapx
炙燒叉燒飯
megapx
豬肉炸餃子
megapx
雞叉燒
megapx
醬料區
megapx
店內裝潢
megapx
megapx
megapx
完整菜單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ლ(´ڡ`ლ) 店名 :麵屋千雲 食物 :濃厚雞白湯拉麵(230元 圖一)、炙燒叉燒飯(90元 圖二)、豬肉炸餃子(140元 圖三) 價格 :8🌟 美味度 :8.8🌟 再吃意願:9🌟 總評 :8.6🌟 評: 濃厚雞白湯拉麵: 麵體部分算是中細麵,麵心的硬度吃子來剛剛好口感Q彈,感覺起來算是拉麵店的普通再硬一些些,而拉麵的主體之一的肉有分為兩種,舒肥雞的部分覺得就是中規中矩,不過豬叉燒我是相當喜歡整體的口感,油脂跟肉分布的剛剛好,是屬於薄切大片且有口感的類型,配菜部分有蔥、蒜苗、洋蔥也充分地增加適當整體的口感及甜味,最重要湯頭部分,也因為是雞骨熬煮好幾小時的關係,剛端上桌就有撲鼻而來滿滿的雞湯味,而喝起來也如名子跟味道一樣真的相當濃厚,但並不會過於油膩 炙燒叉燒飯: 這是一碗相當適合扒飯類型的一碗叉燒飯,叉燒的醬汁算是鹹鹹甜甜的,有一點點蜜汁的口感,搭配著炙燒過後的香味,也因為肉塊是切成丁狀的,雖然不是入口即化的口感但還是很好入口, 讓人迫不及待想一口接著一口,這是一碗來這間店一定要吃上一碗的叉燒飯 豬肉炸餃子: 外皮酥脆,內部的餡料吃起來也是蠻多的,不過當天的炸餃子豬肉餡的部分稍微有一點乾,所以搭配了店家推薦的餃子醬汁及柚子胡椒,吃起來就有很明顯的加分作用,不過一份只有5顆有一點小貴 當天雖然是平日,但因為害怕排隊所以選擇了在兩點半時去用餐,也很幸運沒有排隊就可以入店開吃,而店內裝潢以及舒適度,也是吃了好幾家拉麵之後覺得最好的,在醬料部分店家也有提供四種選擇,可以自由選擇加入拉麵、餃子中,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去的關係,拉麵也就決定吃原來的調味,沒有在另外加醬料進去,在餐飲的部分也有提供相當多的選擇,讓我會想再次吃不同的品項時再吃一次,第一次吃過之後整體的體驗算是相當舒服 題外話:現在加入Line好友有送一盤雞叉燒小菜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5-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2:00–15:30, 17:00–03:00 星期二 12:00–15:30, 17:00–03:00 星期三 12:00–15:30, 17:00–03:00 星期四 12:00–15:30, 17:00–03:00 星期五 12:00–15:30, 17:00–03:00 星期六 12:00–15:30, 17:00–03:00 星期日 12:00–15:30, 17:00–03:00 註:價格越多星越實惠 滿分10🌟 以上皆為主觀想法 美食日記|小吃 甜點 飲料 美食類型|中式 日式 美式 簡單隨手記錄每一餐😁 練習寫文章以及拍照中(((o(*゚▽゚*)o))) 歡迎追蹤 IG: food_diary_of_tim
歡迎大家分享拉麵的口袋名單😁 有機會一定也會去吃吃看
愛心
哈哈
90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