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路過全家剛好看到方師傅手工餅乾,整罐用玻璃裝,看起來就很好吃。
很大一罐
讓大家看一下它的腰圍
成分表
夭壽唷 整罐放滿!!
其實吃起來就是大家熟悉的手工餅乾味道
但就是很好吃嘛~

還有一個口味放太深了 我拿不到
所以只試吃了兩種,味道就是奶味很濃的手工餅乾,看電視一定能吃完整罐然後肥死自己,在全家也可以買到高雄人氣商品,原價五百多現在特價三百多,但確切金額我忘記了,發票掃愛心碼所以我也看不到了,這個好像不是每家都會有,我只在大肚火車站前全家看過,其他地方都沒有。
(這間全家很常賣人氣團購商品)
真的好吃!
分享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