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巧克力雙餡鬆餅T菜鳥廚師阿杰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個是7-11的點心「巧克力雙餡鬆餅」,拿起來份量挺足的,拆開原來是有兩份鬆餅,這樣一包是39元我覺得還不錯。鬆餅咬起來也是偏有嚼勁的那種,內餡的鮮奶油不多,所以不會有膩的感覺,搭配上巧克力鬆餅皮是搭的,奶油餡還有添加oreo的餅乾碎片,口感上還蠻有趣的,只不過就像前面說的,內餡真的有點少了,難怪一包有兩個XD 喜歡oreo餅乾或是喜歡巧克力的可以嘗鮮看看,記得也是要買個飲料來配,吃點心配杯咖啡或是茶,讓你在超商也能有下午茶的感覺。 $39 巧克力雙餡鬆餅巧克力鬆餅食記超商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