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霜淇淋永遠都超級好吃🤤

《義美食品》 嗨大家!又到了Blue Monday了🥲,每一次禮拜一的時候,總會想吃個甜的或喝個好喝的,撫慰一下自己的心靈🤣,難怪我永遠的瘦不下來🫠 除了麥當勞的霜淇淋之外,大家不覺得義美的也好吃到飛起來嗎!而且我覺得28塊一支,份量也蠻足夠的,真的算是很划算欸😍
megapx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義美奶茶口味的!但我沒吃過,有沒有人吃過的呀!可以跟我分享好不好吃!我猜應該很好吃,因為義美奶茶超級好喝的啦🤤,以前大一住宿舍的時候,很常趁學餐的全家特價的時候,去買好幾瓶義美奶茶,囤在冰箱裡慢慢喝🤣
megapx
大家覺得除了麥當勞和義美的霜淇淋,還有哪些特別好吃的霜淇淋呢!?
愛心
141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