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回憶冰E吃貨會膨脹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這種冰的時候……真的超級興奮 拉著阿嬤說:阿嬤!有玉米冰!玉米口味的嗎? 蠢蠢的我忍不住拖著阿嬤去買了一枝,打開包裝後,期待著能吃到玉米口味的冰…… 咬下去一口……我遲疑了三秒…… 啊怎麼是香草的!!!原來只有外型是玉米! 於是玉米冰淇淋從此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附上玉米冰淇淋照片! 也有人吃過嗎? 留言分享你的回憶冰,古早味冰🤣🤣回憶小時候食記美食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