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老乾杯
嗨嗨٩(˃̶͈̀௰˂̶͈́)و
又到了一人吃烤肉的時間(?
因為是午餐,點了商業午餐+額外的肉
**全部的肉大概是這樣~~
商業午餐是右上那張圖~
左上是單點的牛舌,下面是多點的肉的拼盤。
**先上沙拉~普普通通,吃到最後超級鹹…
**先烤了單點的牛舌,超級讚👍今日最佳🌟
有著牛舌特殊的嚼勁,因為厚切所以中間軟嫩帶著肉汁,非常棒!
搭配的醬料是檸檬汁+鹽,鹽不太鹹,但我覺得單用檸檬汁最佳,後續和牛我也沒什麼沾他們的醬,反而沾檸檬汁比較多。
**醬。從左,辣的、烤肉醬、鹽、檸檬。
我嚐了辣的,有點辣,所以沒有沾。
烤肉醬甜甜的,還行。
**裡面是蘿蔔泥,我以為會很濕潤,結果超乾,蘿蔔泥簡直敗筆..
沾了烤肉醬勉強搶救一下。
**這就還行,裡面是蔥,肉汁+蔥香👍
**然後上了商業午餐的釜飯,我爬文看雞肉飯好評,但太多肉了,想說來一點海鮮平衡平衡。
結果釜飯超出我的想像,太多了😭
早知道應該點其他組套餐,本來想吃肉吃到飽,結果是釜飯吃到飽_(:з」∠)_
但飯粒粒分明,蠻不錯的,牡蠣就..還好。
**商業午餐的豬肉,很鹹很鹹,又很油。
**釜飯是服務人員拌好盛出來,有滿滿三碗,才結束。
就知道有多飽了_(:з」∠)_
**忘記什麼肉了..,但記得軟嫩不油~
**沒印象🥲
**我記得!是牛肋條,有嚼勁但又滿軟嫩多汁的。
**這塊是非常非常油的和牛~~真的很油~~
後續還要一塊沙朗忘了拍,覺得普普通通。
**甜點是草莓冰淇淋+咖啡,還有後續一杯熱茶。
可惜釜飯太飽,連甜點都吃不完_(:з」∠)_
覺得有些肉好吃,有些普通,可能真的要很會挑,才能挑中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