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三家全聯買不到桶冰P( ˙ᒡ̱˙ )昨天滑yt看到吃桶冰的ASMR突然超想吃跑去全聯 結果….本來想說買個明治沒有就買杜老爺 三家都只剩下義美跟小美 是怎麼回事??? 後來想說好吧買義美的珍珠奶茶 查了一下評價又默默放回去 只是想要整桶冰直接拿來挖來吃怎麼那麼難全聯冰品